Thursday, June 15, 2006

这个假期太爽了,世界杯,nba总决赛占去了我每天大部分的时间,抽空到图书馆做两个小时job,一天天就这么过去啦,哈哈

去rochester的事情无限期后推,在等lab给我们寄空气样本的cassette,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行,不过也好,刚好给我时间把驾照的路考考了,经过6个小时的driving lesson,俺开车已经像模像样啦,哈哈,估计还要一两次lesson练习parallel parking,注意细节,嗯嗯,好想买辆小车开开,这边lease一辆车,很好的车,例如bmw z4,一个月也才$300,三年时间,如果,如果我有钱...哼哼...@@

世界杯这个全世界球迷的节日,我当然不能错过啦,嘿嘿,不过第一天开幕式和第一场比赛pplive和ppstream都被挤爆了,没看成,555,之后的比赛能看的都看了,印象最深的是阿根廷对科特迪瓦的比赛,快节奏的对攻,好看,可惜科特迪瓦跟阿根廷荷兰分在了死亡之组,如果侥幸能出线的话,我觉得科特迪瓦很可能是能打入4强的黑马!当然前提是能从小组出线啦...但是良心上我又很想云佬同云达沙嘅荷兰队能有好成绩...唉...矛盾啊

纵观前6个比赛日的比赛,没有一场冷门出现,传统强队都轻易取胜,但是个人非常b4英格兰葡萄牙的1:0龟缩打法,德国战车在主场气势很盛,但是后防不稳,对强队难有上佳表现,毕竟比进球德国的前锋们功力还不是很够,法国仍然延续00年以来的颓废,henry这个国家队菜人和鸡蛋看来确实不能在法国队共存,5星巴西的球星们似乎被全世界人民研究透了,没有什么很好的制胜法宝,只能靠球星的灵光闪现,希望小鸟鸟或者谁能出来当一下奇兵,嗯.一直异常讨厌的喜欢防反的意大利的比赛我没看,希望喜欢帅哥的mm们不要打我...呵呵

详细点评一下看完6天比赛我决定开始支持的两支球队西班牙和捷克.今天上午性感西班牙4:0狂扫世界杯新军乌克兰,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主教练"阿公"敢于收起烂人前金童老乌,起用新金童torres和我fm里的爱将villa,事实证明这两人都有上佳表现,中场的xavi,alonso,senna个人功防能力都相当突出,加上大赛神经刀luis garcia,我相信西班牙应该能走的很远!关键是puyol和pablo领衔的后防能不能有好的水准,左后卫del horno的缺席对左边路的助攻有一定影响,pernia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不如fm神童ramos表现耀眼.西班牙今天整场比赛都保持了高昂的气势和战力,远比ws的英格兰葡萄牙有前途,足球就应该这么踢的!当然今天乌克兰的颓废也是西班牙好表现的一个原因,核弹头sheva完全熄火,我叫你去车子淘金我叫你去车子淘金,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另外捷克的疯子中场nedved,rosicky, poborsky仨人跑不死的太可怕了,可怜koller进了个漂亮头球就伤了,不然美国可能会死的更惨.个人觉得捷克出线问题不大,如果能干掉意大利力争小组第一避开巴西,应该能闯入4强!

最后说说看了3场的nba总决赛,nnd美国这边世界杯全都要高级cable才有的看,nba总决赛却abc场场直播,还是黄金时间,不看都对不住了...好久好久好久不看nba,世界变化真是快,小牛和热火两支从来没进过总决赛的队伍在总决赛碰头了,德国人依然牛b,还有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jason
terry, stackhouse竟然安心做替补...整支球队被aj教导的很有整体的感觉,相比热火这边,我一看球员吓一大跳,都是我那个时代的大牌啊,两大中锋shaq,morning,加上后卫payton,jason
williams, 前锋anton walker, van horn, 还有这两年牛b哄哄的wade,要是这帮人都是巅峰时期mj带的公牛也头疼啊,可惜morning和payton都威风不再,shaq也有点廉颇老矣的感觉,全靠wade一个人撑着...厚厚.赞第三场heat的翻盘,shaq之前几十个罚球不进进了两个huge free throw,呵呵,也该他们赢了,整个主场的白衣服很过瘾!对我这个纯粹看热闹的人,多看几场比赛才是过瘾嘛,另外友情支持cai的heats 10个percent,支持率为小牛40%,热火60%,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