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暑假

好懒好懒,好久不来更新了,趁今天6.1.儿童节,上来汇报一下最近行踪以及暑假安排

最近几件小事不顺心,烦着呢,首先是驾照等了好久都没寄到,结果打个电话过去问,说是我的地址undiliverable,给退回去了,原来我家的mail box上没有我的名字(也不能有我的名字,原因不详述),于是邮递员叔叔很负责的不投,没有办法,只好又去了一趟DMV office,改了个mailing address,改到一个朋友家,让他把我的名字也贴在他的信箱上,希望过两周能收到...

其次,终于准备去driving school学车了,原来因为太贵,$40一个小时呢,总想找个朋友教教算了,结果熟悉的朋友们都没有车,再想像我这样从来没坐过驾驶员位置的人还是找专业师傅学学架势才好,于是40刀一个小时也忍了.结果打电话过去,一上来人家就说涨价了改$45一小时了,tnnd,然后每天只能学1个小时,说会太累,而且每次还要先预约,apparently他们的schedule还是很紧的,我周二打电话过去,最早的空位都到周五了...就此我的如意算盘彻底泡汤,原来还打算每次学个2-3个小时,连续来个3,4天,10个小时以后我这种开机器的天才也能掌握个差不多,去rochester也不用害怕了嘛,唉...看来还得靠跟我一块去的undergrad来开车了...

还有就是暑假所有远途出游想法计划全部泡汤,原因是我参加了一个教授的工作要到八月初,而我另外还参加了一个ithaca coed的足球联赛,每周两场比赛,一直踢到8月15号,24号咱又开学了,于是乎...

嗯,以上是烦心事,以下是暑假安排,前面都提过啦,暑假主要就是帮教授去rochester收集空气样本回来分析,另外还在图书馆的中文订购部继续工作,两个加起来一周工作三十多小时吧,也差不多full
time了,不知道我这个懒人熬不熬的下来,另外还要抽点时间弄弄我的thesis,还有还有还有就是世界杯还有10天就要开赛啦,娃哈哈,好多比赛可以看!爽!!!看着还挺充实的吧,呵呵,咱暂时先yy一下,能完成多少是后话,嗯

换歌了,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 Don't dream it's over
嗯,对了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