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老笑话

几日无事,贴笑话打发日子

-------------------------------------我是分隔线-----------------------------------------

某精神病院听说领导要来医院视察情况,于是,院长召集所的病人开会在会上,院长讲道:"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领导要来参观,所有的人都要去门口欢迎.在欢迎的时候,所有病人站在医院大门口两边,要站整齐,当我咳嗽的时候,大家一起鼓掌,越热烈越好;我跺脚的时候必须全部停止,不能有一个出错.要大家都做好了,今天晚上可以给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一个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没有包子吃,记住了吗?"台下病人一起喊道:"记住了!"

这天下午,领导准时到来,当他步入大门的时候,欢迎的病人已在门口站好了这时,随着院长一声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欢迎,气氛十分热烈.来参观的领导受到热烈气氛的感染,面带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医院.见领导已经走进了医院,院长一跺脚,所有的掌声都停止了,非常整齐.只有这位领导还在面带笑容一边鼓掌一前行,院长感到非常满意.

忽然,从欢迎的人群里窜出来一个壮如施瓦辛格的病人,大步冲到领导面前,抡圆了给了他一个大耳光,气愤异常地吼道--"你丫不想吃包子了?!!!"

------------------------------------我是分隔线II号-----------------------------------------

王老先生在农场里养了一群母鸡,唯一的种鸡已经上了年纪,王老先生於是决定想找只年轻的种鸡分担老种鸡的重任.

年轻的种鸡来到农场四处游走以适应新环境,吸引了不少母鸡的注意,老种鸡感到严重的威胁,这样下去其下场可想而知,於是老种鸡对年轻的种鸡说:"我知道你来到这里的目的,不要以为你年轻力壮就可以取代我,不如我们来赛跑十圈谁赢了谁就可以得到所有的母鸡!",年轻的种鸡心想我随便就可以赢过你,於是回答:"为了敬老尊贤我先让你半圈!".

於是两只鸡开始比赛,所有的母鸡围观鼓噪加油.刚开始老种鸡遥遥领先,渐渐地两者距离开始缩短,到了第五圈时年轻的种鸡只落後老种鸡两三步了.王老先生听到母鸡骚动的声音以为有狐狸来偷吃鸡,拿了猎枪立刻赶往现场.就在年轻的种鸡即将追上老种鸡的时候"碰"一声,王老先生一枪轰掉了年轻的种鸡,呆立了许久,转身往回走时喃喃的说:"艹!这是我这个月来买到的第三只同性恋种鸡!!"

------------------------------------我是分隔线III号-----------------------------------------

一只鹦鹉大摇大摆地走进酒吧,飞上吧台。
“嘿,伙计!给我来一盘毛毛虫!”鹦鹉嚷道。
“我们这里不卖毛毛虫!”侍者有点生气。
“什么破酒吧?”鹦鹉骂了一句,一摇一摆地走了。

第二天,鹦鹉又来了,跃上吧台。
“喂,伙计!快给我来一盘毛毛虫!”鹦鹉仿佛忘了昨天的事。
“你是不是不长记性!我们这里不卖毛毛虫!”侍者十分恼火。
“到底是不是做生意的?”鹦鹉嘟哝着走了。

第三天,鹦鹉照旧来到酒吧,“扑哧”一声窜上吧台。
“伙计!来一盘毛毛虫!”鹦鹉依旧老一套。
“你要是再敢要毛毛虫,我就把你的嘴壳子钉在这吧台上!”说着
侍者挥了挥拳头。
“暴脾气!”鹦鹉埋怨了一声,急忙逃走了。

第四天,鹦鹉居然还是来到酒吧。
它飞上吧台,“伙计!给我来一盘钉子!”,鹦鹉终于改了说法。
“滚开!我们这里没有钉子!”侍者骂道。
“那么,给我来一盘毛毛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