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蛋蛋的问答题

好长,答的好累,蛋蛋要看哦,呵呵,名我就不点了,睡觉去...

10+1+5游戏玩法:
10:请列出10样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长期均可)
+1:被点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别人的问题,还要在最后出多1条问题。
+5:加5个朋友,顺道去他们的博客留言,告诉他们被点名了

10样最想做的事情:(排名不分先后):

1.骑车或者backpack游欧洲
2.骑车去西藏
3.拿到车牌!!nnd拖了4个月了
4.学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其中的一种或多种
5.在海边或者湖边买个房子,后院有个dock,家里要布置的暖暖的
6. 做个product designer
7.放假能回家陪陪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8.睡觉赖床
9.尝遍各国美食美酒
10. 有个人能分享我的快乐和悲伤,和她环游全世界
--------------------------------------------
Q1:如何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恢复积极呢?
答:看部超级悲情电影,然后睡一觉
Q2:你心目中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要提出标准哦)
答:我珍惜也珍惜我的
Q3:相比两年前,自己有什么变化? 
答:在地球的另一端了,英文好了,老了,累了
Q4:你目前面对的最大的难题是什么?
答:没时间写我的thesis
Q5: 你有没有过厌恶自己的时候?为了什么?
答:有,放不下该放下的东西的时候

Q6:你希望怎样过这辈子?
答:和我珍惜也珍惜我,能分享我的快乐和悲伤的那个人环游世界
Q7:你做过的最伤心的事情是什么?
答:挂上一个电话
Q8:你觉得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
答:不能
Q9: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答:几周前,看if only
Q10:上次撒谎是为什么?
答:跟advisor说会尽快email他...- -|||

Q11:你认为男女之间存在真正的友谊么?
答:有
Q12:什么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
答:无忧无虑的初中
Q13:你最爱的人和第二爱的人是谁?
答:爸爸妈妈
Q14:自己努力的没有结果,你会怎么平衡心理的落差?
答:通常努力都会有结果,但如果没有,let it be
Q15:你觉得点你名的人怎么样?
答:漂亮的蛋蛋

Q16:你想收到什么生日礼物?
答:小小的明信片,从每个我认识的朋友
Q17:你觉得做自己喜欢的事重要还是喜欢自己做的事重要?
答:这句话看着别扭,难道不是一样的?
Q18: 你觉得现阶段,身上扛的最大的责任是什么?
答:找工作
Q19: 你未来5年计划是什么!?
答:在美国找到份我喜欢的工作
Q20: 你梦想的职业是什么?
答:product designer

Q21:你目前最喜欢和谁一起打发时间?
答:anton
Q22:什么是你认为的幸福?(Bianca)
答:简单满足
Q23: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为什么?(Angela)
答:不满意,忙,累,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