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end of 2005...

2005最后一篇blog了,嗯

(ps...2005, jack经历了太多,最终决定改头换面,于是有了vincent...)

2005, vincent离开了亲爱的爸爸妈妈,离开了爷爷奶奶外婆,离开了朋友们,离开了清华,离开了北京,离开了广州,离开了中国,背上行囊,孤身一人来到了美利坚,来到了cornell

2005的上半年是开心的半年,虽然等待offer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是快乐的理由却总是很多,其实快乐就是很简单的,不是吗?呵呵...下半年了,vincent又变成孤魂野鬼一人,加上临近毕业了,空气中都充满了离愁,吃一顿少一顿的班搓,酩酊大醉,通宵K歌,抱头痛哭,都是离别的纪念.在广州不是很疯狂的疯狂了一个多月以后,三架飞机把我带到了地球的另一段.其实刚来到cornell的时候才是最depressing的,陌生的环境,举目无亲,刚来的一个月,不善交际的我认识的人数手指头都能数的过来,每天上课下课回家上网...唉唉...cornell的课程,或者说国外的课程,都相当变态, project,assignment,quiz,problem set压的喘不过气来,宁静的ithaca也真是一点娱乐都没有,不过幸好有你们,对了,就是在看这篇blog的你们,你们是vincent渡过2005的精神动力,谢谢你们!!

前两篇blog里,贴了一首诗,我想因为是英文的,应该是没人看了,呵呵,那是in her shoes里最后maggie念给她姐姐的一首诗,也是我想对vincent所有的家人朋友说的: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it in my heart

ps1,上学期的成绩出来了,一个b,一个b+,一个a-,跟phoenix和wing的一堆a就没法比了,不过cornell的a实在太tough了,90-93%才给个a-...不过好像都不是借口,唉,我承认我不够勤奋...我的目标只是明年的一个ta,嗯...我们系人太少,基本就是分啊...哈哈,yying...

ps2,明天,哦,不是,几个小时后,纽约,我来啦!central
park, broadway, times square, wall street, statue of liberty,
rockefeller center, countless museums!!!还有还有washington dc,
atlantic city!!我一定会照很多相回来的,嗯嗯!!

ps3,离开一个礼拜左右,在纽约待到无聊了就回来,嗯,will miss u all~

psps,我保证是最后一个ps了,不要打我~ :P

Happy New Year
2006 to all~~

Have a nice and
relax holi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