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咬文嚼字

转载自CY的space,最喜欢最后的《距离》

《真心》
容易被忽略的东西中最宝贵的。同时是宝贵的东西中最容易被忽略的。
再给我多少钱,我也买不到了。

《催眠》
即使在不快乐的时候,也要不停地跟自己说,我很快乐吧我很快乐呀我很快乐啦。
最后就以为自己真的很快乐了。
(--鼻子酸酸的...vincent)

《孤单》
被误解的次数越来越多,但不愿做解释
被遗忘的次数越来越多,但懒得去争取
被冷落的次数越来越多,但无法去融合

《距离》
心与心的距离,
走近,是一瞬间的事
疏远,是下一瞬间的事
-------------------------------------------------------------

今天开学,9点开始从这个TA的教室跑到那个上课的教室,下课了在系里跑来跑去准备明天TA的课上的东西,晚上7点多才回家,胡乱炒了点饭吃,好久都没有这么累的感觉了,实实在在的累,看着planner上密密麻麻的to do list,新学期静悄悄的就来了

正式选上了fencing,白色的noble art~~golf课程居然半天就选满了,真是ft
下学期准备上scuba diving,嗯哪,cornell这么多好玩的体育课,要是阿韬在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