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music

好吧,我不是一个能专心干活的人,写东西开着音乐明明效率不高,但是不开总觉得对不住自己耳朵...于是只能听着音乐蜗牛似的看我的paper写我的project...sigh...前两个月买了160g的硬盘以后把原来塞满了的15g music盘加了5g,想着能撑个一阵子了吧,结果现在又只剩下几百兆了,难道我真的这么疯狂?
@_@

言归正传,最近听了好多好多半新不旧的adult contemporary的人和碟,听完才发现都是女生...- -|||
再度尝试了hip-pop/rap,发现除了eminem还是有可以接收的,不过仍然对hip-pop模模糊糊的...下面是总结,嗯,总有朋友让我推荐一下有什么好听的歌,下面这些够你们听好一阵子的啦,哈哈 =P


大家可能留意到了我home page上正在播放的是no doubt的running,其实很早就听过no
doubt的don't speak,再次留意到这个band是因为前no doubt的主唱,gwen stefani现在实在是太火爆了,不过个人不是很喜欢她单飞的这种风格,反而no doubt的不少歌却蛮合口味的,听了114首no
doubt的discography里所有的歌,结果就是给大家推荐no doubt, the singles 1992-2003整张碟,嗯 =) 特别推荐 it's my life, bathwater, underneath it all, running, don't speak, sunday morning.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是另外一个最近听了很多的乐队,乐队的名字很奇怪,其实是有名诗人C.S. Lewis的一个诗句,挺好玩的.他们的kiss me, there she goes如果没记错在以前的max系列或者其他精选集里都出现过.不得不说我的口味还是比较俗,于是还是推荐他们的精选碟, the best of, 特别推荐trust(reprise), loser like me, don't dream its over, breathe, 还有翻唱的danceing queen.


leann rimes比较奇怪,既有adult contemporary的歌,也有country的歌,个人比较喜欢adult
contemporary的风格,于是...嗯,leann rimes有首歌应该很多人都很耳熟的,叫how do i live.个人比较喜欢她的声音,the best of整张碟听着都很舒服,highlight一点的是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latino mix), life goes on.

Aly & AJ 还有 the veronicas是无意中在两个mtv里发现的姐妹组合,the veronicas更是twin sisters,哈哈,都是05年才出的第一张专辑,都是快节奏我喜欢的风格,不过更喜欢the veronicas多些,不知道和wb的剧集veronica mars有没有关系,呵呵,推荐rush, sticks and stones, slow down - Aly & AJ, 4ever, everything i'm not, when it all falls apart, i could get used to this - the veronicas.

听了hip-pop最火的
kanye west,发现很过瘾!!呵呵, 还有声音很有特点的 sean paul...啦啦啦,just wanna shake your ass.... 哈哈哈,如果不是特别喜欢这些风格的话,可以试试听听上过billboard榜的那些火歌就好了,嗯,个人喜欢的有 kanye west - heard 'em say, through the wire, family business; sean paul - we be burnin', temperature. 嗯,我知道啦,都是大火歌啦,呵呵,那口味就是比较俗嘛,没办法啦~ =P

结,enjoy

No comments: